來清境一下─維多莉亞山莊<房間篇、山莊環境篇>



之前Wish在旅展時買的一泊二食券才NT1500
不過真的要用,上網查評價時,普遍評價不很優,還真的令人不安,不過券都買了還是要用啊。我是在週五的下午訂下週一的房,不過二人房都滿了,老闆願意讓我們免費升等四人房(好像要加600元吧,不過就多一張雙人床),但是一直強調只能二個人住宿。說真的時間那麼趕還能訂的到房,心裡不知是運氣好還是沒有人要住,內心一直不安吶~~

會先經過這幾間民宿





前往山莊的路上,路很小條


維多莉亞山莊到了~




CHECK IN時房鑰匙和電視搖控器會一起給你,退房時也要交還搖控器,噗~難不成有人偷過這玩意兒??

<房間內部>

算是運氣好嗎,比較早到,給了一個邊間的房間,房間比較大一點點,還多個VIEW可以看,不過這西曬的房間好熱,再加上沒有空調,怪悶的,另外,也沒有冰箱。
房間隔音不好,所以隔壁的在抱怨沒有空調和冰箱的話都聽到了(大家care的點還真一致)


邊間多的VIEW,另外還有一扇窗沒拍(有紗網)


得了高山症的零食們

門外的休息區,我和Wish晚上就在這兒拍照,不過,其他人兒們進了房間後除了幾隻小貓會出來走走,大伙們都關在房間裡。不過大家住宿的目的不同,沒有人跟我們搶也是好的。

<四周環境>


有賣啤酒的販賣機















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