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境之後─埔里吃喝去<李仔哥爌肉飯+18度C>


在清境吃早餐後便準備check out往埔里前進!


清境真是個避暑聖地!

走到一半就開始下雨啦~
大減拍照的興緻,所以照片不多~
最後再來兩張美景

首先那份早餐根本扺不了多久的時間就已經消化完畢,要趕緊再補充體力,所以不到十一點就來這間有名的爌肉飯報到。



爌肉飯


油豆腐


粉蛤湯

呵呵~真美味的早午餐,雖然不到十一點又下著雨,但生意真不錯,好吃好吃!!

在填補肚子後來份甜的吧~~

真的不跨張,這次來埔里的這兩間店都有”專屬停車場”,老闆的口袋都好深啊!但是這麼貼心消費者,我下次還會再來啦!


18度C,為了控制室內最適合巧克力的溫度,所以會控制進去店裡的人數。


要先抽號碼牌


叫到號碼再進來這間違巧克力,最裡面還有巧克力製作區。

但是來到這兒跟我之前在網上看的不一樣,小姐根本不想拿試吃的給我們,說試吃的會有人專門拿去外面。
而我們來之前剛下了一遊覽車的人(對,那個停車場還停得下遊覽車),有看到人發試吃的巧克力,但是根本拿不到。

這樣子我直接來快速選購區買就好了,幹嘛還抽號碼牌進去買??

不舒服,不舒服。隨便挑了款巧克力就閃人了。

門口還有免費的飲料可以喝。


冷泡茶


黑咖啡


買個巧克力讓人火氣大,來支冰來消消氣。


餅皮要加15元,我是不吃餅皮的人,但是店員耳背,不要餅皮只聽到最後三個字!~~~~xd


紅:莓果   綠:抹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粉:草莓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真正的名字早已忘記了)
粉色的草莓不好吃,其他的口味都不錯!


還有個休息區和廁所。
不過,台灣人別這樣啊,看到好多人很跨張的還帶保溫杯去裝免費的茶和咖啡回家。(攤手+搖頭)

但是還是要很小聲的說
(老闆很貼心,店員不專心)
((這樣子會被告嗎?))


很揪心的保溫小冰袋


最後來一口巧克力來結束這二天一夜吧!!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留言已關閉。